2012年十 一月十日 是台南三山國王廟的一個大日子,今天從全國湧進了約5000位的三山國王信徒,應可堪稱近百年以來單日來台南三山國王廟人數最多的一天,晚上的福宴席開300桌,雖然過程中有一些小狀況,也算圓滿完成。


這場活動應該是我在台南三山國王廟副主委的任內最重要的一場活動,能夠從頭到尾親自參與這機會真是難得,連續四天台南市知名的廟宇宴王,又有數千人到場的活動,席開數百桌的筵席,以前在名不經傳的一間小宮當副宮主的我不可能想像的事情,很高興在這三年讓我又更加豐富自己的經驗。


今天晚間在三山國王廟時感觸良多,最重要的活動也已經完成,該學習的也已經學習,該經歷的也已經經歷,我認為也是我該離開的時候了,我本來就不在乎這個位子,當任這職務只是為了豐富自己的經驗,我該花心思在自己的主公身上,也差不多該開始準備了,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在三山國王廟擔任副主委就快滿三年了,也就是說離開五安宮也快三年了,當初主公也說三年後要我開宮,眼看時間就快到了,自己也有快到了的感覺,所以要更加精進修為自己,才能配合上神明的規劃,所以更加深離開三山國王廟的意願。


我很感恩三山國王廟裡的眾神明和各委員及長輩們,對我的愛護及照顧,讓我有機會能在核心學習一些事務,例如接過60頂神轎與普渡主祭還有三山國王大會等等,點點滴滴都是感謝,也希望台南三山國王廟香火鼎盛,神明神威顯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德宮五路財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