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主公辭去台南五安宮一切職務之後還是繼續在五安宮服務,在去年農曆的七月底時心中感覺好像主公要我雕刻金身在家供俸,於是去五安宮擲筊詢問,確實有這樣的事情,於是在星期六晚上葉師兄(乾仔)持手轎辦事時詢問五安宮開基大主公,開基大主公要我雕刻一尊二主公的金身,並且要我在農曆的八月十五日開斧並順便開了開斧所需要的符,和需要入寶的物品,隔了一周辦事時我請示主公是否需要也雕尊虎爺,主公要我一起雕刻一尊五吋六的腳踏元寶山的黑虎將軍,因為顏師兄有請示過主公是否可以雕刻一尊吳府三千歲在家供奉,主公說三王爺有同意,所以我就一併幫顏師兄處裡雕刻金身之事,也雕了一尊八吋八的三王。沒想到後來流言四起,說我在外面偷偷雕刻神明,也有人說我若想在五安宮開光再來說等等話語,我聽到了非但沒生氣還覺得太好笑了,因為我為了減少不必要的麻煩,早就決定不在五安宮開光,直接到開基玉皇宮開光就好,農曆12月20日(國曆元月23日)是好日子,經由在家擲筊詢問決定這天午時開光。


感謝幾位好朋友的幫忙,11點多到達開基玉皇宮,武財神11點45分左右開始開光,開光完成在玉皇宮過爐後(敲鐘擊鼓)離開玉皇宮,直奔家中準備安座與三王和黑虎將軍的開光儀式。主公(我家中主神所以我稱呼為主公)降駕後先安座,然後將黑虎將軍開光和安座,再來才是三王的開光,主公也順便幫幾位朋友的小孩加持,也回答一些朋友的詢問的問題,當然也有一些開示,主公言:為善是保安康之法,希望眾弟子能切記。整個過程順利圓滿,再次感謝幾位好朋友的幫忙(沒有一位是五安宮的委員)。


   後記:寫了這些是想跟一些朋友分享喜悅之外 ,順便也藉這機會讓些朋友能更了解整個事情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德宮五路財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