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府黃老夫人今日上午九時十五分入殮及出殯後火化,下午進塔在永康二王寶塔,整個過程順利圓滿,家屬也表達非常感謝之意。
這次因為一些親友對我的信任,我的部份幫忙募集到一萬四千元整,雖然功德會已經取消,我無法提供任何憑證,親友還願意幫忙心中真是感謝,在此謝謝我媽媽及三姊和他同事,還有代書及他學弟以及四姐、五姐和阿家等人的幫忙,讓我們的一些行善心意可以延續下去,盡自己的一份心,也希望各位朋友能多關心身邊的人,讓愛能不斷的延續。
要相信有無形的力量,不論我們所做的好事和壞事最後都會回到我們身上,這是我從事葬儀工作最核心的想法。我這一次在我家地藏王座前,唸了一部地藏經和一部藥師經及108遍的滅定葉真言和108遍的地藏王菩薩聖號來迴向給老夫人,希望除了有形的部份能幫她之外在無形的方面多少也能對他有些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德宮五路財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