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臉書看到沈導一篇文章令我震驚,是公佈九天法宮黃師兄的死訊,今日上午在殯儀館趁客人作法事的時候跑到地下室豎靈地方去找黃師兄的靈堂,直到親眼所見確定是他,心中ㄧ股莫名的難過。認識黃師兄雖然才兩年多,我有時間時都會去他家找他泡茶,兩人交換一些修行上的看法,和他雖然走的路線不太ㄧ樣但是還是可以互相學習交流,也算是很聊的來的正面朋友,雖然前ㄧ陣子知道他住院兩次,但是感覺身體狀況都還不差,沒想到他卻走了。


下午在殯儀館見到黃師兄的父親,因為好一段時間黃師兄無法正常工作,又陸續住院幾次,所以經濟非常不好,所幸有一位師姐有一個愛心會有幫人處裡喪事(黃父不知我也能幫忙處裡),只是是用最精簡的方式處裡,從黃父口中得知黃師兄的骨灰將放在體育公園的崇孝塔,以站在朋友的立場覺得非常不妥(老舊又會淹水又無人祭拜),所以跟黃父溝通,我們功德會雖然解散了,但是我願意以個人的力量,邀請一些朋友一起幫忙,讓黃師兄能放在私人塔位(有早晚課及三節法會),看到黃父的表情讓我覺得好難過,這樣的年紀白髮人送黑髮人,在兒子的喪事上又無能為力,我感覺他整個心都糾結在一起。


之前就算陌生的人我們功德會也願意盡力出手相助,現在自己的朋友遇到問題卻發現能幫的真的有限,還好有幾位好朋友願意支持,在此感謝呂先生、小芳、阿芬、仲家及我內人,讓我能夠順利募集到天都禪寺的塔位費用及終身管理費,讓黃師兄身後能有一個舒適莊嚴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德宮五路財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