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游宮主您文筆非常好,但是請您不要玩文字遊戲意圖誤導他人,我跟您是不一樣的,我周某做事絕對負責,敢作敢當,您教導修行的內容我覺得很有道理,但越看越替您擔心,不得不再次提醒您,主公以前就提醒過您,問您:您相信世上有神嗎?吾不知你是敬神還是玩神,修行要修言行一致等等。


我要離開五安宮之前去找過宋師兄夫婦,我告訴他們我說的話宮主聽不下去,要他們夫婦多注意提醒一些事情(例如手轎寫的未必真的就是神明的意思,有些事要重複查證),人如果做不好神明也會離開(從沒說過已經離開),要他們夫婦勸您好好用心在五安宮上。卻被說成我到處挑撥要挖人來我這辦事,我又沒開宮挖他們做啥,我如果開宮為何要怕讓人知道,一定是光明正大的開宮,再說,就算我要開宮與您何干,讓您如此擔心的不斷放話及打壓。


顏師兄從沒跟我說過金身的事,您應該跟很多人說兒自己忘了,何況我也不打算在五安宮開光,神明跟人有個別因緣,事情過這麼久了,要不是您在部落格胡言亂語我也不願意回應,您難道不怕一些知道事情真相的五安宮宮生看到,會對您更加看輕,更加讓人清楚您的為人,我離開五安宮本想替您留一些臉面,來日總有可能還會碰面,沒想到您居然只想到自己,利用自己的文筆愚弄世人,您所說的會有報應會有天遣我都相信,因為相信所以很替您擔心,因為您下不了樓梯時就說是神明交代的神明說的,責任全推給神明,您說有主公真好,主公會替弟子擔罪,不要弄到連神明也有事,就算主公要替您擔罪而上面可能不准。


並不是三王生日做 三月初三 不行,我有寫,事情事先說叫解說事後說叫解釋,您不就是因為這樣而在網路上寫很多,目的就在圓這一件事不是嗎?我是提醒您要多用心,主公以前不只三次當眾人的面說:宮主有事要找周弟子商量。我第一次跟主公辭去五安宮職務時主公留我下來,第二次時(也就是最後這次)主公言:吾也會離開。您在旁邊看到還很訝異問主公這是什麼意思,主公沒回答您還記的嗎?


我不知我影響您哪方面的利益,讓您這次在網路上針對我不實批評,我要提醒您您在網路上教人修行,卻又在網路上嚴厲批評某某弟子和某某弟子,在網路上都能這樣謾罵批評了,私底下修為如何很容易讓人識破您應當要注意,不要說的好聽您不願讓葉師兄回五安宮,您去拜託他回去他可能都不願意,做人還是務實一點好,而且又是在處裡神明事的人應該更要小心所作所為。


您說的道理請您自己要記在心理,不要做的跟教人的不一樣,我相信有神明有無形的也有業力,我也希望您能相信,主公能扛的很有限,一切還是要看自己,請您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德宮五路財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