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中午接到小芳的電話,要我去北園街接體,按照地址真是不好找,在巷子的巷子內,巷子只有約兩台機車的寬度,GPS都沒資料救護車司機也找不到。


劉府黃老夫人是罹患子宮頸癌很久,已有兩年多無法下床,一切生活起居靠兩位兒子打理,兩位兒子因照顧母親也無法工作,生活費用只依靠老年清寒補助和女兒的一些資助〈女兒能力也有限〉,老夫人去世時骨瘦如材,生病臥床這麼久應該也沒能力購買營養補助品。


老夫人的女兒說:媽媽艱苦了一輩子,想不到死後兒女連幫他辦場喪事的能力都沒有。我在旁邊聽了也感覺到難過,慈航禮儀社的小芳願意想辦法尋求一些資源來幫忙完成喪事,但是還有塔位費用和牌位費用及館費和一些物料費用等等,因為光明功德會已解散,我個人能力也有限,所以想請一些好朋友幫忙共襄盛舉,只要願意幫忙不論金額高低都可與我聯繫,0953412451周競志。


※在此順便感謝我的幾位姨子,于家姐妹的善心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德宮五路財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