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才剛回到家中就接到一位住在北港的先生來電,他說是朋友告訴他我們功德會可以幫助他並告訴他電話號碼,他是一位心臟有問題的先生,目前生活遇到些瓶頸,想寄清寒證明等等的資料過來,讓功德會參考,他的聲音及態度非常誠懇,但是我只能告訴他功德會已經結束了,請他到其他單位求助,讓我心中非常難過。


當初主公要成立功德會最重要的用意是讓弟子們能夠多ㄧ個行善助人的管道,讓弟子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畢竟社會上還是有很多家庭需要幫助,經過這段時間之後,得到一些人的認同,也收到南投及台中的捐款,只是沒想到外面的人能認同,五安宮裡自己的人卻不能認同,我也陸續聽到ㄧ些流言,說功德會是我周競志的或是我越來越重視名利等等。功德會的捐款我希望能全用在行善之上,一些鎖碎花費全部是由我自己承擔,聯絡的電話費和訪視及送救助金的油錢也都是花我自己的,所花的時間就更不用說了,辦功德會是花錢花時間的工作,這些事情沒人願意做,從頭到尾只有我們夫妻倆做,有何名利可言。


這陣子陸續接到求助的資訊但是卻無能為力,我能花時間做事但經濟上能力真的有限,因為今天ㄧ通電話有感而發,順便發幾句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德宮五路財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